首頁
1
商品介紹
2
Arduino入門感測器模組學習套件3
首頁 公司產品 Arduino(教育) Arduino入門感測器模組學習套件
18

Arduino入門感測器模組學習套件


Arduino入門感測器模組學習套件是鎰順科技專門爲 Arduino愛好者、初學者精心打造的一款適合入門的感測器模組學習套件。

本產品的特色是全繁體中文,適合沒有電子、電機背景的愛好者及初學者。

量多價可議。

優勢:1、全部由本公司編制,2、所有程式、接線圖皆有驗正過,3、由易到難,循序漸進,精心編排,4、安全,無須使用電烙鐵焊接,5、繁體中文。

Arduino入門感測器模組學習套件是鎰順科技專門爲 Arduino愛好者、初學者精心打造的一款適合入門的感測器模組(sensor)學習套件,本套件中包含了數位(Digital)感測器模組及類比(Analog)感測器模組,如光線、溫度、氣體、方向、、、等等感測器模組,讓你的Arduino馬上擁有電子的感測功能,滿足大部分感測器模組基本需求。從數位感測器模組到類比感測器模組的階梯式學習,讓你馬上就能做出簡單的電子實驗,提高興趣。即使你沒有學過電子電路相關知識,也可以按照資料講解一步步完成每個設計實驗,在整個實驗的過程中,你只需透過單心線插拔連接感測器模組,無須使用電烙鐵焊接。本套件除Arduino學習概論外,還附帶16節實驗課程,這部分課程完全考慮初學者學習興趣,由易到難,循序漸進,精心編排,每個實驗均有實驗原理說明、實驗材料、實驗連接方式、實驗程式碼及實驗結論等等說明。

基礎實驗篇

數位感測器模組(sensor):(感測器模組輸出不是1就是0)

1、電容式觸碰開關感測器模組實驗

2、振動感測器模組實驗

3、紅外線接近開關感測器模組實驗

類比感測器模組(sensor):(感測器模組輸出是0~1之間的數值)

4、溫濕度感測器模組實驗

5、壓電陶瓷片震動感測器模組實驗

6、環境光感測器模組實驗

7、電位器旋轉角度感測器模組實驗

8、類比聲音感測器模組實驗

9、電壓檢測感測器模組實驗

10、火焰感測器模組實驗

11、水分檢測感測器模組實驗

12、土壤水分檢測感測器模組實驗

13、瓦斯感測器模組實驗

14、雙軸搖杆感測器模組實驗

其他零件:

15、RGB 三色LED模組實驗

16、16x2 液晶螢幕(LCD)實驗

1129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