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Arduino入门感测器模组学习套件3
首页 公司产品 Arduino(教育) Arduino入门感测器模组学习套件
18

Arduino入门感测器模组学习套件


Arduino入门感测器模组学习套件是镒顺科技专门爲 Arduino爱好者、初学者精心打造的一款适合入门的感测器模组学习套件。

本产品的特色是全繁体中文,适合没有电子、电机背景的爱好者及初学者。

量多价可议。

优势:1、全部由本公司编制,2、所有程式、接线图皆有验正过,3、由易到难,循序渐进,精心编排,4、安全,无须使用电烙铁焊接,5、繁体中文。

Arduino入门感测器模组学习套件是镒顺科技专门爲 Arduino爱好者、初学者精心打造的一款适合入门的感测器模组(sensor)学习套件,本套件中包含了数位(Digital)感测器模组及类比(Analog)感测器模组,如光线、温度、气体、方向、、、等等感测器模组,让你的Arduino马上拥有电子的感测功能,满足大部分感测器模组基本需求。从数位感测器模组到类比感测器模组的阶梯式学习,让你马上就能做出简单的电子实验,提高兴趣。即使你没有学过电子电路相关知识,也可以按照资料讲解一步步完成每个设计实验,在整个实验的过程中,你只需透过单心线插拔连接感测器模组,无须使用电烙铁焊接。本套件除Arduino学习概论外,还附带16节实验课程,这部分课程完全考虑初学者学习兴趣,由易到难,循序渐进,精心编排,每个实验均有实验原理说明、实验材料、实验连接方式、实验程式码及实验结论等等说明。

基础实验篇

数位感测器模组(sensor):(感测器模组输出不是1就是0)

1、电容式触碰开关感测器模组实验

2、振动感测器模组实验

3、红外线接近开关感测器模组实验

类比感测器模组(sensor):(感测器模组输出是0~1之间的数值)

4、温湿度感测器模组实验

5、压电陶瓷片震动感测器模组实验

6、环境光感测器模组实验

7、电位器旋转角度感测器模组实验

8、类比声音感测器模组实验

9、电压检测感测器模组实验

10、火焰感测器模组实验

11、水分检测感测器模组实验

12、土壤水分检测感测器模组实验

13、瓦斯感测器模组实验

14、双轴摇杆感测器模组实验

其他零件:

15、RGB 三色LED模组实验

16、16x2 液晶萤幕(LCD)实验

1129091